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橫濱YMCA專門學校日本語科

橫濱YMCA學院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
   
2318458 橫濱市中區常盤町1-7  http://b.dryicons.com/images/icon_sets/coquette_part_9_icons_set/png/32x32/map.png
   
JR根岸線‧橫濱市市營地下鐵 關內站 徒步3分鐘/港未來線‧日本大通站 徒步6分鐘
TEL
045-661-0080
FAX
045-651-0223
E-mail
nihongo@yokohama-ymca.or.jp
URL
學校特色
●重視出席,在短期內徹底進行日語基礎的培養。
20084月開始導入試聽設備,加強聽解與發聲能力的提升。
●透過與志工老師的交流,增強會話的能力,以及對日本民情風俗的理解。
●重視學生個人的志願予以指導,不論是升學就業或其他的選擇接予以支持。
●自200810月開始,橫濱中央YMCA開設3個月的短期日語課程,持短期簽證者也可報名就讀。
   
日語本科1年期課程(4月‧10月入學)
   
120
年間課時
900課時
   
入學金
12萬日圓
授課費(1年期間)
64萬日圓
設施費(1年期間)
其他費用
3萬日圓
教材費(6個月期間2萬日圓左右)
選考費2日圓
   
有視聽教室可以練習聽解、會話。以前是用錄音帶教學,但是從20084月開始,導入電腦教學,每位學生都可以單獨使用最新的機器。可以把會話的練習或問題儲存於隨身碟,帶回家在各自的電腦上練習。此外,橫濱YMCA,有言語學、社會福利、運動、健康教育等科系,各種年齡層的人聚集在此,提供了日語科的學生許多交流的機會。
宿   
目前本校沒有學生宿舍,若有需要的話可以介紹其他的宿舍、民間經營的住處、學生會館等處。可在報名的時候與在日聯絡人商討。
*本校學生有申請橫濱國際學會館或神奈川國際學生會館的資格。
周邊資訊
橫濱鄰近東京,是兼具近代都市與大自然特色的著名觀光勝地。橫濱YMCA學院專門學校的日語科,位於橫濱的中心、港未來地區或中華街的附近。
   
獎學金、學校活動、升學、學生月票的折扣等。
持留學簽證,並在本校註冊六個月以上,成績和出席狀況良好的學生,經過考選,可以獲得以下的獎學金。
     日本學生支援機構、私費留學生學習獎勵金
   橫濱YMCA學院專門學校的日語科,最優秀獎(6個月結束時,6萬日圓)
     共立國際交流獎學財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